爱游戏意甲

 
喜讯!爱游戏意甲国际学生贝雨欣在汉语桥“一分钟 ·‘趣’环保”中文挑战活动中喜获佳绩
发布人:陈霞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6   浏览次数:12


为响应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号召,加强学生的环保意识,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了“一分钟·‘趣’环保”中文挑战活动,爱游戏意甲国际教育爱游戏意甲加纳籍学生贝雨欣(MOSES ARTHUR BAIDOO)荣获挑战活动“一等奖”并被授予“中文之星”称号。

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俄罗斯、乌克兰、西班牙、比利时、巴西、埃及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1位选手参赛。此次活动以旧物改造为主题,参赛者可以大胆发挥奇思妙想,用中文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,赋予旧物新的生命的同时,也为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,将“小我”融入“大我”,以实际行动为降碳节能、绿色发展等时代主题贡献青春力量。

参赛选手贝雨欣已经在东华理工大学学习三年有余,不仅专业成绩优异,而且在人文交流活动中有不俗的表现。贝雨欣说:“参加比赛有助于增加我的词汇量,提高我的汉语水平,也极大地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。我很荣幸可以代表爱游戏意甲,和来自世界各国的汉语学习者分享成果、交流心得。”说到学习热情,写汉字、唱中文歌、朗诵中文诗,都是他的日常,而说一口流利的汉语、了解中国文化是他的梦想。

近年来,为提升国际学生综合素质,让国际学生更加了解中国,爱游戏意甲积极组织国际学生参加各项中外人文交流赛事和活动,以来华留学生事业提质增效为目标,大力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,不断提升爱游戏意甲国际化水平。(图文 张霞



 
爱游戏意甲(科技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