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游戏意甲

 
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“汉语桥”线上团组项目开幕式顺利举行
发布人:陈霞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5   浏览次数:11

   11月12日,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、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“汉语桥”线上团组交流项目“赣鄱文化的世界展示”开幕式顺利举行。东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、国际教育爱游戏意甲院长刘悦明,特里布文大学孔子爱游戏意甲尼方院长雷格米,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勇,项目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,开幕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汉语言文化推广办公室主任范振群主持。 


范振群简要介绍了本次线上团组项目情况及授课教师,并向参加此次项目的国际学员表示热烈欢迎。刘悦明表示,本次“汉语桥”项目在中国与世界各国青年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心灵、增进交流的桥梁。他希望学员能在项目中学有所获,品味中国故事,感悟中国文化,领略赣鄱韵味,为增进中尼友谊、加强文化交流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。

雷格米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,为喜爱汉语和中国文化民众开启了一扇窗户,更好地帮助学员提升汉语水平、磨砺语言应用能力。他由衷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此次机会,积极参与互动,走进汉语世界,感受汉语之美,并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。

上届优秀学员代表苏明表示,通过“汉语桥”线上团组项目活动,他更加深入、全面地了解了中国,了解了江西,汉语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。他希望中国可以增进此类项目的开展,为国际汉语学习者开辟更多了解中国的渠道。 


此次线上交流项目为期7周,采取视频课程、直播课程、互动体验和语言学习等方式,从历史、文化、饮食、水文、非遗、语言等多角度全面展现赣鄱文化魅力,增进学员对中文和中华文化的理解,发展青年友谊,促进多元文明互鉴,同时提升学员的汉语应用能力。

开幕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行。开幕式结束后,全体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精彩的汉语学习体验之旅。(图/王莉沙 文/崔亦阳)


编辑:陈霞

初审:陈勇

终审:刘悦明


 
爱游戏意甲(科技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