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游戏意甲

 
【党史学习教育】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
发布人:陈霞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16   浏览次数:88

6月15日,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刘悦明同志以“中国外交历史与时代使命”为主题,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。

刘悦明围绕“外交内涵”、“中国外交史”、“中国外交历史给我们工作的启示”三个阶段展开,深入阐述了建国后我国外交的根本宗旨,是始终服务于中国人民从“站起来”到“富起来”,再到“强起来”的伟大历史征程。他指出,从事涉外工作的党员同志应始终以“讲好中国故事,传播好中国声音,展示真实、立体、全面的中国”为责任,坚持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,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。


支部党员纷纷表示,本次党课内容新颖、丰富,将部门的涉外工作与党史进行了有机结合,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,又是一堂“外交知识”专题课。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,学深悟透,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,为爱游戏意甲的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。(图/文 舒璐颖)


 
爱游戏意甲(科技)有限公司